杭芋原孜

目中无别人,四下皆是你

今朝㈢

原著向

OOC属于我,感情属于凤泥

  

谁家白玉郎,回车渡天津。

看花东陌上,惊动洛阳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湖,什么是江湖?文人墨客的舞袖挥墨、吟诗诵句,对这江湖既有向往,又充斥着不屑。谁年少没有生过侠客肝胆,仗剑策马,一袭白衣,一位红袖,最好腰间再别个酒壶…去看看,去闯闯,便不算负了这一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凤年二次游江湖,与第一次不同的是:多了几位佳人红袖添香,多了一些凤字营随行护卫,多了一位老前辈指点武功。

  还有姜泥。和鱼幼薇共乘一骑,享受片刻温香软玉在怀。回到马车,摩擦了下手指,还有些许温度,温暖,细腻,对得起他的评价。

  但是啊,凤眸招子闪了闪,向来看似多情实则淡漠的眼中带着些许柔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次过年,虽是和南宫仆射一起喝的伶仃大醉,辨不清方向。可身为北凉人,又是北凉世子,寻常酒水对他而言只尝味不尝醉。

  

  说是走错了方向,可真实想法?呵,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。就连徐骁也向他揶揄恭喜。府里老人谈论起此事来也笑语盈盈

  

  他们这世子啊,在姜泥姑娘面前怂了那么多年,今个也硬气了一回

  

  可他们不知道,当徐凤年进房门的时候,就看着姜泥趴在桌子上,手上还松握着一个酒杯,嘴角微张,好似在做一个清甜的美梦。

  

  徐凤年痴了一下,他的小狗小泥人儿啊…何时见他如此开心过,两个小酒窝都露了出来。他不不由得用指尖轻轻的戳了一下,嘴角也带着弧度

  

  什么啊~居然这么开心

  

  徐凤年亲咬了下右颊,酒壮怂人胆,他将姜泥拦腰抱起,轻轻的放在床上,趴桌子上睡觉,醒来会不舒服的。

  

  帮她脱下鞋子,手碰了碰袜子,犹豫着又收了回去,将她放进被子里。北凉的冬天还是很冷的,可别冻坏了他的小泥人

  

  他盯着姜泥,目不转睛,恬淡又安静。

  好看的眼睛弯起:姜泥,好看,他的!

  

  看了一会儿,眼睛迷朦,他想了一下,也把自己塞进了被子里,视线不由地又看向了眼前人

  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

  姜泥呀,姜泥啊~他看着那两个随着呼吸忽深忽浅的酒窝,直起身亲在了右颊微深,触感十分美好

  

  他砸吧嘴,嗯,姜泥,他的,戳个章

  醉不醉人 人自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思绪略略收回,回到马车就看见姜泥望他的眼神…鄙视不屑有,难过也有。

  徐凤年一愣,嬉皮笑脸和李淳罡请教问题,她的难过渐渐转变成了无语

  他向来是不愿让她难过的,因为他更是不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青城山下遭遇土匪,随行小娘子被调戏了个遍

  徐凤年本来也不是什么乖软性格,虽说那些词句不堪入耳。这要搁在三年前的他啊,早就干脆利落,一杀百了。

   娘亲和他说过:“世道不好,女子活的很难,尤其是漂亮的女子,尤其身不由己…所以你长大后啊,能不欺负就不欺负,能善待几分,就善待几分”

  

  而现在呢?三年游历让他清楚,世上不是所有女子都需要别人相护的。有些小姑娘,外表娇弱,其实啊,她们也可以很好的保护好自己

  

  那他就好好的看……戏?

  三当家死死盯着姜泥,阴沉笑道:“这位小妹妹归我了,哥哥我抱回去好生调教一番。别怕,哥哥是读过书的斯文人,很会疼人。”

  妈的,看他娘的戏

  除了我徐凤年,谁敢动姜泥,老子让你好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赵玉台缓缓道:“无情人看似无情,反而最至情。哪家女子能被殿下喜欢相中,就是天大的福气。这点殿下与大将军一模一样,女婢只希望殿下早些遇到那个她,早些成家立业,相濡以沫,莫要去相忘于江湖庙堂。小姐说武道天道最后不过都是一个情字,人若无情,何来大道可言,逃不过竹篮打水捞月

  

  第二日,徐凤年下山,手中捧着一格红漆剑匣。

  匣中有大凉龙雀。

  

  这位覆甲女婢很想知道以后谁会来为小姐最心疼的小凤年,去持那大凉龙雀剑,去敲那美人鼓。

  

  徐凤年看着大凉龙雀,眼神晦涩难懂,他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姜泥,他也想像个毛头小子那样,将剑抱在怀中送给姜泥,语气骄傲上扬:“呐!我娘留给我的,是她的配剑,给未来儿媳妇儿的嫁妆,给你啦,收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当年春衫薄,骑马倚斜桥,满楼红袖招

  

  而都不过是当初年少风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